我相信~很多人會認識Mico,一切都是從頭髮開始...
因為我是位髮型設計師,
當然 我不敢說我自己是個很厲害的設計師,
但是我會努力實現你們對髮型上的需求,
畢竟 每個人的髮質 髮量 髮流 天生的髮色都不同,
不過 我個人覺得有一點很重要,
那就是你必須清楚你自己想要的髮型或髮色是什麼,
千萬不要對我說:Mico你覺得我適合什麼就幫我設計吧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<那麼我就會自由發揮"包括剃光頭 --="">"~哈>
因為我覺得適合你 你自己也未必會喜歡
就算會喜歡也未必你的家人.朋友會習慣
所以 Mico真心的建議你 要找好你想要的髮型/色
這樣我們才會有辦法溝通甚至達到共識,才可以大改造唷!!
所以  Mico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 2013流行髮色 "馬卡龍染髮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上面這照片上繽紛女孩是我的寶貝客人"品品",

            這次的顏色是依她的需求所設計的,

            對於這次的髮色,他並不曉得她想要的是甚麼,

            只知道她想要有粉紅色,但卻不知道該怎麼染才好,

            於是 我建議她~染現在正流行的髮色"撞色染 馬卡龍染"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efore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上面這張圖是她染髮前的樣子,看的出來她已經很久沒有整理頭髮了吧,
  因為燈光亮又加上原本髮色枯黃毛燥,所以讓她的頭髮看起來沒什麼生命力,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
 沒關係,這艱難的改造過程就放心的交給Mico處理吧,
 首先我要把部分漂過的頭髮先挑染成粉紅色,
 等挑染的部分完成了,才能進行蓋色的動作,
 今天我幫品品選擇的底色是有點偏茶色的淺棕色,
 因為 是"撞色染" 所以 顧名思義就是把兩個對比的顏色放在一起就是撞色
 設計成兩層式的對比色染髮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上色完成接著就是漫漫等待囉~

  
哇~~繽紛的馬卡龍染髮<撞色染>出爐囉!!!
最後,在做個小小的修剪和造型,
我們今天的主題馬卡龍染髮就要閃亮亮繽紛登場囉!!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登登登登...撞色染髮終於完成囉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獻上一張Mico跟寶貝客人的美照<羞>///<>

感謝品品今天為了染這顆頭髮坐在我們店裡那麼久,辛苦你囉!!

希望你會喜歡我為你設計的髮色還有髮型唷!!

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分享的" 馬卡龍染髮 撞色染 雙色染 "唷!!!

還因為不知道自己適合怎麼樣的髮型/色而困惑嗎?

還在等什麼~趕快加入Mico的Line向Mico諮詢吧!!

我是西門町 PS25國際髮型 設計師Mico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3號2樓

*PS25國際髮型位於西門町,

絕色影城、UNI QLO對面,抬頭就可看到囉!*

 

     PS: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推推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